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峰•狂圣诞派对09” 正式引爆 !!

原来云顶云星剧场就在outdoor theme park的入口处的旁边……..那有点五颜六色的建筑物就是云顶云星剧场……..=.=’’’ 以前进outdoor玩都不知那就是云顶云星剧场…….我还以为会在很high class 的地方的………
在outdoor theme park的入口处那排队等了半个小时吧……已经开始排长龙了…….再加上那天的天气很很很冷……还要站在那排队吹冷风……..喔……真是很…..很….很….冷啦~
与排在前面的一位aunty还有和她的儿子闲聊了一下…….
发现原来他们是买价值RM600的VVIP票!!!!!!哇!!!!她好舍得噢!!!!RM600 叻!!!两张就RM1200了!!!!是最最最前面的!!!肯定看到林峰很很很清楚还有可以跟他互动!!!好羡慕啊!!!!!!!而且他们说是上网bid的!!!肯定更贵啊!!!反而我们的票是中奖的免费RM90票……..有点像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离很远很远很远的感觉……..可想知道……那aunty迷恋林峰的程度比我厉害一千倍吧…….不…..应该是没得比吧……….呵呵……..
七点啦~
那里的工作人员一开门,前面的人就涌进去!!!
会场外当然少不了买些荧光棒还有林峰的周边产品啦~
*当然更少不了Ali Café!!!!
*还有卖圣诞帽和荧光棒……1 set RM20……我当然把它买下啦~演唱会怎么能少了荧光棒呢~圣诞帽也是要配合下这演唱会的主题啦~而且还会亮的~
*不懂为什么那些人全都涌去那里……..
*原来那售卖林峰的T-shirt ,布偶,file,和锁匙圈等等…….没记错一件T-shirt是RM69++!!!!那么贵那些人还争着买!!如果是RM20-30 的话我可能会买的……..而且那衣服就只有林峰的cute 版公仔…..设计普通……不值吧……..
*还有卖林峰的第一张CD到第三张~

在会场外逛完后,正式踏入云顶云星剧场!!
WOW!WOW!!WOW!!!
里面真真真的很大!!!
*演唱会票……我们的位子是BR133&134
走进蓝色的区域……寻找着我们的位子…….越走越靠里面…..越走就越离远舞台……呜…..呜…….T.T
终于找到我们的位子了……..幸好不是坐到很很角落……票是送的,那应该都是这些没人会买的位子吧…….就这样我们就坐在所为的‘山顶’的位置…..变了‘山顶的朋友’…….
*这是我所坐的位子看到的角度…….全程只能看到侧边……看不到舞台的正面……
*舞台
其实当一踏进会场里就开始有点失望了……当天的整个舞台设计…….演唱会现场……….都没有与我想象中的那样…….设计的完全都感觉不到圣诞气氛……而且舞台设计到很普通…….难道这真的只是个小型演唱会??曾经在娱乐新闻里听到林峰说会在马来西亚有个小型演唱会…….但对我而言……既然能在云顶云星剧场里开的演唱会……都不会是小型演唱会……而且票价也很贵……
*椅子上既然有赠品叻~有Ali Café,杨怡代言的H2O discount card,预防H1N1的消毒湿纸巾,还有当敲打时可以发出很响亮声音的演唱会棒子…..
*带上圣诞帽还有吹起了那棒子~

接近八点了……观众席也开始坐满了……这意味着演唱会即将引爆~
大概8.10++pm,当现场的灯光突然息了!!圣诞帽与荧光棒就发挥了它们的功效!!整个现场就在闪耀着!!很美!很美!!很有演唱会的感觉!!随之尖叫声就开始不断!!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尖叫声音啦~那棒子也发出了很响亮的声音~这种气氛真的把现场搞到很HIGH!!有够‘峰’狂的!!
在充满尖叫声!掌声!!欢呼声!!!棒子声!!!!“峰•狂圣诞派对09” 正式引爆!!!!!
*林峰终于出场了~有发现/看到/注意到林峰在哪吗??
没有相机的结果就只能拍到这种程度……ZOOM也没用……..所以全程就没拍照啦……..拍来也是没用…….完全都拍不到林峰……..那我就只好乖乖的欣赏和陶醉在这场演唱会咯~好好的当个观众欣赏林峰的演唱~
林峰唱歌真的很很很很好听!!再加上那是个LIVE的演唱会~有LIVE BAND在为他伴奏!!整个现场就像是HIGH到极点!!WOW~一个字形容~
虽然我坐的位子离舞台非常的遥远……完全是看不清楚林峰的五官……但幸好我有带秘密武器——望远镜——哈哈哈~有了这个秘密武器就仿佛坐在VVIP和VIP的位子~看到林峰的举动一清二楚!!看到他那帅气的模样!!精湛的舞技!!只是缺了不能近距离与他互动吧……但已经心满意足了…..
全程都能听到那些‘峰’迷们的尖叫声!!无论是林峰或当天的特别嘉宾,王祖男,陈山聪,泳儿,man hand…….全程充满尖叫声与欢呼声!!绝无冷场!!
王祖男的出场就当然少不了欢笑声啦~他总是那么搞笑的!!
陈山聪唱歌就还好而已……可能是他当天紧张吧…….表现不是那么好……但他与林峰尬舞就相当精彩啦~原来他与林峰相识已有十年了!!从林峰出道至今就认识的好兄弟!!
泳儿的歌声真的很好听!!唱歌技巧没话讲!!果然是泳儿!!而且她还有问候‘山顶的朋友’…….就是我们啦~
man hand有准备一段rap词…..但已经忘了他们rap什么了……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林峰演唱‘换个方式爱你’这首歌……他说他其实是个很难掉眼泪的人….但每次演戏都会有掉眼泪的戏份……这都因为是那些角色让他演到掉泪(可想知道他演技是都么的厉害)……除了这首歌…..他说在录制这歌是掉泪了……当他演唱这首歌时是用mike stand,一副忧郁的样子演唱……而且当时在空中有掉落一些类似雪花的东西…….场面很美~很美~我很喜欢这一幕!!当时听着这歌真的有被他感动到…..很好听……唱完这歌后他察汗……我真的以为他掉泪!!结果只是流太多汗而已…..原来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义!!‘若隔开天共地 换个方式爱你 停住时间或空气 原来合上眼就会一起’
最喜欢的是他演唱所有他曾经在电视剧里有唱过的主题曲和插曲!!当然少不了律政新人王的主题曲‘忘记伤害’啦~我最最最喜欢听他唱这首歌!!

忘了他在唱那首歌时,唱到一半时,既然走下台与观众握手叻!!!绕场走一圈!!而且还要走两次!!当时的气氛是最HIGH的!!全场的人都尖叫!!不过很气叻!!他只跟VVIP,VIP和RM300的观众握手!!当然啦~那些人花了那么多钱都只等这一刻与林峰的互动!!花了那么多钱都算得到很多回报吧~蛮值得的~回想当时,全部‘峰’迷都抢着围着林峰……当他一下台全部人就涌上去!场面差点就要失控!!很多body guard围起一个小圈保护着林峰,当时他在人群中根本就看不到哪个是林峰了!!而且他还没唱到一两句歌词……HAIZ…….当时还在幻想他会不会走过来我们这一边…….怎么可能叻……真的是想太多了…….但是!!!当有点失望时……差不多在演唱会的最后他既然走过来我们这一边!!而且还向我们这边招手!!!喔~我在怀疑其实他是在跟我招手呢~你们一定是认为我是想太多了~但是当时他是朝向我这个位置招手~而且我们那一边其实差不多是没人拿荧光棒,没人带有灯的圣诞帽,相当冷的位置…..应该可以说就只有我与suki在那自HIGH……呵呵…….当时我就是向他用力地挥了很多次的荧光棒,然后他才向我们这里招招手!!还招手两次噢!!哈哈~ok啦~我是真的想太多了…….=.=

不知不觉就来到演唱会的最后了…….最后大家一起合唱‘爱不疚’…….但来到最后了都既然完全感觉不到圣诞气氛!!而且他也没演唱‘Let’s get wet’这首那么HITs的歌!!也还没劲歌热舞!!当他说TQ然后走回去后台,全场人都一起喊ENCORE!!然后我才发觉原来喊ENCORE可以那么爽的!!很好玩~不知我们喊了多久,他再次踏上舞台!!尖叫声还是不断!!而且比之前更大声!!果然他在最后又唱又跳地演唱了‘Let’s get wet’!!WOW!!全场HIGH到极点!!而且他还叫我们站起来一起HIGH!!但是就只有RM300,RM230,RM150坐在舞台的正中间的观众站而已…….我们这里的人一点都不给面子……..超冷的…….还有不知做么身边和前后的观众都不见人影……是走人了呢还是冲去前面了……但我就叫suki一起站着HIGH~反正都来到演唱会的最后了……不HIGH要等到几时呢…….然后再把全部的烦恼喊完出来!!爽啊~他最后一件衣服穿得有点圣诞feel噢~虽然有点普通但我很喜欢那件~他也与其他的特别嘉宾一起唱圣诞歌!!派礼物!!前面的人都争着去抢!!恐怖啊~那时王祖男林峰跳近身舞的表情超搞笑的!!

“峰•狂圣诞派对09”在10.45pm结束,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里林峰换了五套都以黑色为主的衣服,演唱了多首好歌,让我听到了他唱歌的实力…….听他唱LIVE的感觉真的很不同,虽然听他唱LIVE就好象听CD那么像,但始终都是LIVE的比较好听,毕竟有LIVE BAND让整个的感觉都比较真实!!也让我见识了他的精湛舞技!!虽然这演唱会没什么爆发点……舞台设计也很普通……有点小失望…….但总结来说这场演唱会成功!!我也玩得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正式结束时真的超舍不得离开那里…….看着舞台……看着会场…….这一次的离开都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再次坐在这欣赏那么棒的演唱会了…….在这两个半小时里…….感觉就像是发了一场超美好的梦……..很不想醒……

再次感谢suki咯~而且她爸爸,叔叔和弟弟还上来载我们回家!!在下真是感激不尽!!

在走去拿车的途中既然听到有人喊~泳儿~哦??泳儿??泳儿身穿黑大衣既然就在我面前经过了!!走进了一间餐厅…..应该是在那庆功吧……那些粉丝有够厉害!!既然收到消息而且还在餐厅外等候明星就只为了见那明星经过的短短几秒钟……..粉丝们还在原地继续等待……那就说林峰还没出现咯……我们也在那等了一下下….算了…..都是走人…..有缘自然会有机会遇到……

之后回到家大概凌晨两点多吧……心情还是很兴奋……但喉咙就有点痛…….脑海里还在回想起那场演唱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