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Thursday, March 25, 2010

越希望好,越容易不好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关小猪罗志祥的报道…….
出道了十几年的他……..
发了七张专辑……..
开了无数的大型演唱会……..
如今的辉煌成绩大家都有目共睹…..
他是大家心目中的‘亞洲舞王’&‘潮男天王’…..
但以前的他……
是个胖子、不帅气、曾不被看好、被批不会唱歌、只会模仿别人…….
从1996-2010……
由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开始…….
但现在却已变成超级大巨星!!
原来他曾经走过很多低潮时期…….
如今的他虽然看似有十足自信……
但自信的背後,起起伏伏的演藝路,讓他很容易自卑、負面思考…….
他说:「我敏感、愛吃醋,深怕別人不把你放在眼裡,我算是1顆玻璃心。」

在那篇报道……
我发现有两句句子写到很好……很贴切……
第一句:
罗志祥觉得「越希望好,越容易不好」
这句写得一点都没错!!!非常赞同!!
当你很想很想……很希望把一件事做到很好,甚至想做到完美时……
那件事就越容易做不好…….最后换来的可能是失望…….
第二句:
英文一直都很烂的他…….
他说:「我不會裝懂,不怕人家笑,別人要笑就笑,至少我敢去說」
他说的一点都没错!!!!!
如果不懂就要勇敢问和说!!
如果别人要笑就笑啊!!
我就是不懂和不会啊……但至少我敢去说!!不会装懂……
好过那些一直在装懂的..... 一直装下去……永远都得不到想知道的答案……

罗志祥下个月将会在台北举行连续两天三场的‘舞法舞天’演唱会……以3D的效果来诠释……无论坐在哪里……罗志祥都很像会在你面前跳舞!!那三场演唱会的票都被一扫而空!!我也很想去观赏………
每天晚上九点,astro AEC都会播由小猪罗志祥&小鬼黄鸿升主持的‘娱乐百分百’!!我已经成为了忠实观众!!每晚都会准时收看!!但如果错过了也会上网观看~
轻松、搞笑、搞怪、幽默的主持方式~每次都会让我捧腹大笑!!

最近他发了第七张专辑>>>>『罗生门』
极力推荐爱的主场秀、爱疯头、习惯就好、生理时钟、爱不单行这几首歌~
也祝『罗生门』专辑大卖!!!!


其实做艺人真的一点都不容易……
承受的压力……
面对的问题……

担心的事情……

艰难的挑战……

付出的努力.....

往往比一般人多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当我面对挫折时…..每次都会想到那些艺人、偶像……
既然他们比我面对更多更多的挫折、难关……
但他们都能一一克服……然后还闯出一片天…….
我所面对的小事算得了什么呢……
很欣赏他们的毅力、坚强、勤奋、才华…..
我要学习他们的精神~
永远都不败、努力向上的精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