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June 28, 2010

以为

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
原来自己其实很懦弱.......

一直都认为......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
只要不怕困难.......
只要勇敢面对.......
不要逃避现实.......
不要给藉口自己.......
不怕辛苦......
不怕被打败......
永远相信任何事情都可以解决的.......
永远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
一切的困难,难题,全都能一一熬过去.........

原来我的想法有点单纯.....

终于......
我被打败了......
原来自己一点都不坚强.....
原来自己是多么的脆弱.....
懦弱......没用.......
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到底我自己可以熬和忍耐到几久.....

压力......
全都是我施压给自己.......
原来自己是很辛苦.....
我以为可以把压力转为推动力......
原来是多么的困难.......
我不允许自己流下任何的眼泪.......
但实在很想大哭一场........
把任何的压力.....
不开心的事都发泄出来.......
没有原因.......
没有理由的大哭一场......

开始迷失了自己.......
到底自己是干嘛的......
开始找不到方向.......

人生嘛......
难免一定会有很多困难和挑战......
也难免一定会遇到很多挫折........
这样的人生才会精彩.........

如今让我遇到了另一种挑战......
我也知道......
只要我接受,面对,跨越它......
什么难题都能解决的.......

很可惜......
讲和做是两回事.......

心还是很辛苦.....
很想逃避全部的东西.....
但我永远知道逃避是解决不了事情......
我几时才能想通.......
几时才能得到解脱呢......
难到所有事情都需要时间来冲淡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