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如果…….


为什么…….

要在这个时候才让我知道…….
如果…….
让我早那么一点点发现…….
如果…….
让我早一点点去了解多一点点……..
如果…….
当时我再在意多一点点………
如果……….
当时我再积极多一点点……..
那么……..
如今的我就不用那么的痛苦……..
那么的烦恼……..
那么的牵挂……..
那个结果会不会不同………
那个结果会不会比较完美呢………

梁静茹也曾经演唱过“没有如果”
我也不应该再去想那么多的那些
“如果”

老天爷爷啊~
请您别再开玩笑了~
你就帮帮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