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Friday, June 22, 2012

其实写部落格.....
就好像自己跟自己说话.....
不需要任何回应......
不需要得到别人认同.....
将自己的想法......
感想都写出来.....
写在自己的空间里......
宁可与自己说话.....
也不想与别人面对面谈自己的心事.....
我觉得自己的事应该自己解决.....
不应该麻烦别人......
但如果自己找不到答案......
在没办法之下还是最好询问别人的意见.....
但有可能你心中已经有自己的答案.....
只是想得到别人的认同......
看来我比较喜欢与自己说话.......
毕竟我想谈天的对象正在睡梦中.......
要找到一个很适合的生活伴侣真的很难......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生活方式,性格......
你不可能强逼每个人都必须依照你的想法和方式.......
所以能做的是接受和适应.......
真的很难很难才能找到与我生活步伐和想法一致的人......
希望我真的找到了.......
其实......
有时觉得自己一个人也不错......
一个人真的可以更享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