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honey and clover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最最最最喜欢的一部动漫片........这套anime.........我已经不清楚我看过多少次了.........只知道看多少次都不会厌倦........





只记得当时是在astro channel 75 animax播的.........打广告时就开始对这套动漫很感兴趣了.........只可惜当时看时是播放着中间的部分.......但看了一集后,就开始爱上了........它的画面,颜色都是采用浅色系的,淡淡的颜色我最喜欢,很美.......



这套戏也很有意义.........也很特别,大部分都是主角们以旁白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内心的感想,感受.........很感动的........故事也蛮贴近我们的生活.........有时也采用了一些夸张的手法来演绎,很搞笑!!!!!当我看时也会不知觉的笑起来!有些悲伤的部分,我也会不知觉的落泪了.......




这套动漫有两个season,那些故事都是围绕着五位主角的生活,Morita Shinobu, Takemoto Yuuta, Hanamoto Hagumi, Yamada Ayumi, Mayama Takumi......他们都是在同一间美术学院里求学的。故事是讲述关于友情,亲情,爱情,人生的..........
我特别喜欢Takemoto Yuuta 的角色.........而且大部分都是他在讲旁白,讲出大家的心声.......Takemoto第一季里的后半段,他发现找不到人生目标,所以就开始自己一个人骑着他那破烂的脚踏车,开始了自己一个人的旅行........看自己可以走得多远........

那part我觉得是最有意义的,我也在想,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呢??读完书后要做什么呢???之后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呢????完全不知道.........好想像takemoto一样,去找寻自己的目标........看自己能走远........


还有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第二季,最后一集里,takemoto要离开家,离开朋友,自己一个去到全新的环境工作,当时他的情形有一点点与我要去当兵时的情形很相似,一个人去到一个完全很陌生的地方,与陌生的人相遇,没有朋友与家人在身边的日子.........当时的我想到这,眼泪就开始的流下........那时看这集时是在07年的12月中,不久后就要当兵)


takemoto要出发时,hagu就送了自己亲手做的蜂蜜和四叶草的三文治给他......好感动噢..........每一片都夹着四叶草..........四叶草是很难找到的..........takemoto也忍不住哭了..........

这套anime真的很成功........已经被日本台湾拍成偶像剧了.........日本还有把它拍成电影版的.........反应也很不错......... *动漫版


*日本版



*台湾版


无论是主题曲,片尾曲或插曲,都非常好听,尤其是钢琴版的,超好听,我非常喜欢,好想自己弹噢.........但却找不到乐谱............如要自己摸索的话肯定要花很多时间,而且我的琴艺也一般.........对我来说是件非常难的事...........



最重要的是要谢谢我的猪成员还有我的朋友啦!!谢谢他们在去年送我honey and clover 1 的正版DVD生日礼物噢!!我非常非常喜欢!!也很感动~由于那DVD太贵了.........自己舍不得买.........没想到sakura既然有一次一起去kota raya时她偷偷地买了........我却完全不知道.........真是非常的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收藏我最喜欢的anime~~hontoni arigatou~

我很喜欢honey and clover 这个名.........所以就用了这个名作为我的部落格名啦~









*他们很努力地在寻找四叶草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