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Friday, October 23, 2009

High School Musical







这电影实在太棒了!!在以前当上映时就已经听到很不错的评语了!一直都很想看,但那时没机会让我接触这部电影,也没买cd来看。直到最近突然很想看,刚好又有的download,在这假期里就连续看了三季!!连续看下去实在太爽了!!不用等一年又一年的在戏院上映~


我觉得这种以歌舞方式表达的电影很不错,一边欣赏剧情,一边还能欣赏他们的歌舞,实在很棒!!而且他们通常是以唱歌和跳舞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心情和想法,那些歌词也很有意思.......全部歌超棒的!我特别喜欢男女主角,Troy & Gabriella在第一季,第一次相遇,第一次合唱的那首歌,start of something new。当他们开口唱歌时,他们的歌声让我惊讶!是多么好听的声音啊!他们的合唱很棒,印象最深刻。在第二季里,Gabriella唱的Gotta Go My Own Way也很不错!歌词填写到非常的好!很有意思,感动到我了........还有Troy演唱的bet on it也超好听!之前听过小猪罗志祥唱的必杀技已经觉得这旋律很不错,但原来是翻唱的。但他们俩个的演唱都各有特色噢。



男女主角(Zac Efron & Vanessa Hudgens)都是俊男美女叻,歌声甜美,舞蹈精湛,真是完美的搭配!很喜欢看他们的演出。但好可惜噢.........上网查到第四季他们不会当上男女主角.........因为在第三季里他们都顺利毕业.......将会升上大学了.........但我还是会继续支持high school musical!!!


p/s:其实看完了这部电影有点想回到中学时候噢~回到一起与朋友打打闹闹的日子~尤其是与猪成员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