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第一次见到大明星 - 林峰


24/10
,等了那天的到来很久了!但是当天却没很兴奋,反而是很担心....因为在当时前天的电脑坏了.....很担心电脑的状况.....最近都很需要用到电脑来做assignment....所以就没那心情想太多....
不过,当越接近8pm....心情就越兴奋!!!没想到吃pizza hut会令我迟到.....我和suki先去到现场,aili n lim kian hao 之后跟上来......
当越来越接近那地点(splash park, 5th floor),我就听到那音乐和尖叫声越来越清楚,我肯定已经开始了!!马上以最快的脚步,甚至用跑的赶到那。。。虽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多人到挤爆全场......最后最后的位子,也就是离舞台最远的地方是最空的,还有很大的空间走动.......但是前面,也就是靠近舞台的地方就已经挤满了人潮啊!!
天啊!!难道我真的要站在那么遥远的地方看我的偶像吗??!!
那么难得让我等到这天,
那么难得他来到the mines
那么难得可以让我看到他的本人,
我怎么能错失这那么好的机会见到他呢!!!
我当然立刻,马上钻去前面啦!!看到有位就钻,不理那么多了!!但很失败的.....仍然站在很后......没空间让我有机会钻了......站在连舞台都看不清楚的位子.......而且我又很矮......前面有很多的人头都把我的视线给挡住......可怜的我都已经把脚尖垫到高高了......但依然都看不清楚舞台......。真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矮啊!!
当时已经在播放着林峰illusion,模模糊糊的看到台上有人在跳舞,我以为林峰已经出场了,就很着急的一直问suki林峰是不是已经出场了,我一直说我看不到.....站我旁边的一位好心uncle就告诉我林峰还没出场,但他刚刚在门口 已经进场了.......可能那uncle看到我一面着急的样子就很好心得告诉我吧.......真是失礼啊!!不过我听了uncle的话后就安心很多啦.....没那么着急了......
林峰出场时,全场的人都尖叫!尖叫声不断!当然我也不忘记一起也尖叫啦!!变了小粉丝....太兴奋了!!天啊!!他太帅了!!帅呆了!!真人靓仔过上镜!!

他出场后,后面的人就一直挤前来......在不自不觉中.....我既然被挤到蛮中间了......就这样就可以看到他清楚了点!!哈哈!!真要谢谢那些挤我前去的人!!但是后面的人越挤,我就一直被逼嗅到前面人的头发......恶心!!

他出场后,我的手就一直举到很高.......原因当然是要拍照啦!!尽我能力把他帅气的一面拍下来!!回家慢慢欣赏!!怎知距离太远了......尽量zoom到最前.....但 完全就不能拍到很清楚......甚至连他的五官都看不清楚......那些照片只能收藏拿来当回忆吧......还有录了video.......但也是看不清五官的......只upload一些拍的比较清楚的照片.....一起欣赏吧~

*当天是myfm Royce主持

*赞助商接受纪念品

*五位现场观众被选上台回答最想要哪位女艺人做林峰演唱会的嘉宾....很可惜没被选中.....他们只选站前面的人因为前面比较方便走出来.....有一位aunty在两点时就已经到现场霸最美的位置,第一排!真佩服她!结果得到现场最多欢呼声的是那位男生说最想荷妈当特别嘉宾!!其他人是说钟嘉欣杨怡佘诗曼.....

*结束前再拍多几张照片....
aili n lim kian hao 一早就顶不顺走人了.....他们去逛宠物店了......只留下我和suki在那看完......虽然结束了.....但我还舍不得离开.....过后全部人都渐渐离开了,我既然有机会站到最前面!!原来站在最前面是那么的爽!!能看到一清二楚!!
*就拍了那舞台.....

*还有拍了fung forever fans club的粉丝....我也很想加入他们.....

*过后发觉原来林峰还没离开的!!他还要接受媒体的访问!!
太好了!!我有眼福了!!终于能近距离看清楚林峰!!他真的很帅!!还有我看到他可爱的一面!!没猜错的话,媒体要他当场背稿然后录制一段宣传他演唱会的片,我看到他NG,然后再从来的表情!!太可爱了吧!!那一幕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他在等待粉丝排好位子


*他也在欣赏自己的海报~

*最后他就与他的粉丝来张大合照~我也很想站在里面.....
*粉丝们送上他们的礼物~

最后,真的是结束了.....他真的走了!!看着他往后门离开......很舍不得噢.....拜拜咯!!希望还有机会再见到他~终于我走出去了.....。但却看到外面既然排着长龙!!原来他们是排队等拿签名的!!只要购买2包Alicafe价值RM20就能得到林峰的签名海报.....虽然我也有冲动要买的了,但我不喝咖啡的,所以到最后都没买......但林峰都走了,而且也没说有签名会,所以他们排队等待是白费的......
*会场外原来有卖let’s get wet演唱会DVDRM40++.......

*最后我当然要与林峰"合照"一张啦!!我既然可以与林峰合照叻!!很开心!!

回到家后我不停的告诉妈妈说林峰真的很帅!!心情还是很兴奋!!惨咯!!我好像变了花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