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一切的开始

一切都是这部开始......
‘律政新人王’
我开始注意到林峰.....
开始注意他的演技,原来他演戏都蛮好看的.....

一切都是这首开始......
‘忘记伤害’( 律政新人王的主题曲)
我开始注意到他的歌声......
原来他除了演戏,唱歌也非常好听......

一切都是这个角色开始.......
‘程亮’(溏心风暴)
‘管家仔/甘永好’(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很喜欢他演的这两个角色,里面角色的性格,觉得他很帅.......

之前看过他的戏剧,
如:美味情缘寻秦记.....
都不觉得他帅,也没注意到他.....

但都是因为这些的开始
不知不觉中就变成了他的小粉丝,
我不是他的超级粉丝,
我不会去追星,
我不会像那些疯狂粉丝一样收集他所有的周边商品,专辑,戏剧.....
我连他的一张正版专辑都没买过,
我也不会特地飞去香港看他的首次在红馆的个人演唱会,
就连这次在云顶的演唱会也没买票去支持他.......
所以我只是他的小小粉丝吧,
比不上那些从他出道到现在都支持他的粉丝们......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支持他的作品,
无论是专辑,戏剧,表演等!!
永远支持林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