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小小梦想

小时候,
有段记忆很模糊……
只记得有去过一间很有钱的房子……
没记错的话那间房子是我婆婆当时是在那里当管家……
当时那家人全都出国了…….
所以妈妈就带我们去那探望婆婆…….
那有钱人的家中摆着一架三角钢琴……
橙色的灯光照亮着那钢琴…….
很美……
印象很深刻……
当时幼小爱玩的我,但又很害怕被骂…….
只是偷偷地按了那琴键……..
在那时候,
我就很想拥有一架钢琴摆在我家…….
当然也很想学会弹琴…….
但始终都没机会……

中学时期,
也有听到身边的朋友有开始去学钢琴…….
也认识到会弹琴的朋友----猪女(安茹)……..
更加有冲动想学钢琴…….
但面对经济和交通的问题………
想学钢琴的梦还不能实现……..
可是却发现我哥既然抬一架电子琴回家……
原来他开始学琴了……
也听到他在练习……
当他不在家时我就偷偷地用他的电子琴来玩……
电子琴有个好处,那就是它里面有很多首歌的demo……
可以照着那教法学会按旋律……

踏入学院时期,
发现有个学会可以让我这些完全没有音乐底子,
但又很想接触音乐的人,
开始学习玩音乐……
而且乐器和学费比外面的便宜很多…..
虽然那些老师不是专业的……
只是普通学生……
甚至是跟我同course或同班的……
但他们都是之前有学过音乐……
当时犹豫着要学电子琴还是小提琴……
最后决定先学电子琴……
毕竟那是小时候的梦想……

就这样……
我开始迈向学习音乐的路程…….

也完成了我小时候想学钢琴的小小梦想……


*属于我的电子琴…...希望有经济能力之后能买下一架属于我的三角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