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新年 + 情人节 • 快乐




14/2 /2010-------
西洋情人节碰上了大年初一
听电台说是五十多年才会发生一次的噢~
就那么幸运的让我遇到这天……
五十多年后将会再一次发生…….
不知还有没有机会让我再次遇上这天……
那时的我应该都将近七十或八十岁了吧!!
哈!都已经做了老太婆!!

除夕---------刚巧爸妈的生日在同一天!!买了个tiramisu蛋糕帮他们有个小小庆祝~
祝他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大年初一------------每一年都不会改变的就是回家乡—怡保!!其实…….回了十多年家乡…….我还不熟悉回家乡的路程…….只是有印象…….但却不会实际的路线……在路途上只会睡觉…….对怡保也不熟悉……别人问我怡保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我也不会回答…….小时候只有印象去了很多的地方、洞穴、神庙等………连那些地方是什么名称都不清楚……..
今年比较少亲戚回家乡……..少拿了很多封红包T.T………与亲戚们也很少有交流……大家都是很疏远的…….所以在家乡是非常闷的……电视又被堂弟妹抢去了…….他们既然还过分的把电视遥控器藏起来…..小孩子的行为真令人猜不透啊!!有时就很跟我很友好……有时就用拳脚来招待我!!唉……伤脑筋咯…….

*有时很可爱的堂妹



情人节-----------哈哈!今年终于不用度过单身情人节啦!!因为有家人和亲戚的陪伴!!感觉很不同噢!!之前都看到学校有些情人节活动……送些小礼物、巧克力、布偶……充满着浓厚的情人节气氛……今年我却只感受到浓厚的新年气氛啦!!哈哈!!对单身一族来说是比较好的~至少还有家人和亲戚的陪伴~
打算在年初二时与家人一起观赏电影……今年有那么多贺岁电影,一定要捧场的!!之前在网上订不到票…..只好在年初一晚上去买票咯…….哇!商场里差不多每个都是情侣!!当然……售票处肯定排长龙……看到每对情侣都手牵手的…..我也不能输他们噢!牵着一个八岁的堂妹~嘻嘻~很担心的事情发生了!!‘七十二家租客’SOLD OUT!!‘花田喜事’  SOLD OUT!!呜…....呜…....难道怡保只有一间戏院……全部人都涌去看这两部电影…..没办法…..只好看‘苏乞丐’……这部电影完全没在我的list里…..起初都不知道有那些演员……过后才知道有周杰伦演出……早知道就不要买啦!!

大年初二-----------观看了‘苏乞儿’……
终结:一部很少对白的电影…….差不多全都是武打场面……..赵文卓武功很好!!他的打斗场面很精彩!!每次的打斗我看了后都会觉得很痛……何况是他们呢……肯定会更痛!!周杰伦就不用多说啦…….担任‘武神’的角色……造型很奇怪…..武功一般…….不知为什么让它来担任‘武神’……听名字就懂是一个很会武功的角色……..对武打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买票进去观看这部电影吧~

年初三-----------终于可以回家咯!!在家乡的日子完全不能睡好……闷热的天气…..加上怡保已经一个多礼拜没下雨了……而却睡房也没了冷气…..很热啊!!
每次回KL都是边玩边吃…….这次爸说要去椰壳洞Gua Tempurung……去到那才懂是进洞里探险的…..由于我们的穿着打扮不适合探险…..也有可能会弄湿身体,要准备衣服去那换……所以打算下次再去那挑战!!我蛮喜欢探险的……如果有机会更想和朋友们一起探险!!就好像在tmn Negara或去camp时一样一起玩~




*入口处





回的路途在金宝Kampar停留享用了当地驰名的‘面包鸡’!!

有‘药材’和‘加哩’面包鸡两种口味~我们点了‘药材面包鸡’

味道一级棒!!金黄色的外皮…..咬起来脆脆的……但里面却是松松软软的面包……只吃那面包就已经很美味了!!再沾上那个药材汤汁……和面包一起搭配简直是天衣无缝啊!!现在回想起都觉得很饿了……很想再次品尝!!有机会到金宝的话记得品尝驰名的面包鸡噢~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